Pages

Sunday, June 01, 2008

康乐国中“影乐听见”演奏会!!!!
成功!!!非常的成功~!!!!

心里有一些不能用字眼来形容的感动~

这几天,我们在一起集训。
那些和乐融融又有点吵吵闹闹的画面一直在脑海里徘徊~~
晚饭时间的疯言疯语,然后到7-Eleven徘徊。。。
演奏会上互相鼓励鼓励对方。。。
晚上到朋友家里寄宿。。。
睡觉前的对话。。。

直到演奏会上的最后一首歌曲,我对身边的人说:
“最后一首歌了。。。”

虽然当时心里没有想太多,只是想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这一刻这一秒。
自己比别人幸运了好多倍。他们可能连参与演奏会的机会都没有了。
现在心里难免有点感伤,因为会有一段时间看不到那些可爱的朋友们。
一群热爱音乐的朋友~
ありがと ございます!ほんと すきです!

心里有好多好多想说的东西一时之间不会表达。。。
暂时让我胡言乱语吧~
我会尽快把照片放上来的~


最后,“我回来了~”。
回到我新的小窝... Cyberia Townhouse~!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