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6, 2008

下个星期开始,我将到Damansara上班了。
原本以为自己会很想到那里去,怎知心里开始不放心华乐团。:(
他们将到Melaka演出,我怕他们会被人家欺负。
而且我怕新的理事还不懂得控制场面。
但,可笑的是我的存在却有点不被珍惜的感觉。。。
哎。。。我错过了一些东西吗?是我太方便了,还是他们知道我是不会放下他们不管的。可惜,他们比较想念他人。。。唉。。。(我在吃醋!?)
每一年,我都要试着让自己习惯。可惜我还是学不来。。。


讲讲别的吧~!

我最近被一个黑人看上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和他只是在电梯里遇到,他问了我一句你是学生吗?
我回答了过后,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每一天,对,每一天,我都会巧遇他!
不管我几点上班。几早,几迟,几突然都好,我和他都会碰见!!
天啊。。。我真的很怕!!T.T
每天上班时,我都不知道我的心跳到底有几快!脚步走得有几快!!
我怎样掩饰自己,我都会遇到他!可怕的是我还给了他我的电话号码!!
我不是故意的!是我的朋友也认识他,而且他真的太小孩子气了。我完全不觉得他像是有企图的人,可是我就是很害怕!!如果,我说如果他对我表示什么,我要怎样?????我。。。
我真的很想K他!!!!现在我有多么的想立刻飞回Damansara做工!!


好在发生这样令我哭笑不得的事,至少我可以比较轻松的离开Cyber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