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4, 2009

夜半惊魂


半夜两点钟,那时我还没睡

我走进厕所
坐上马桶

突然~!
我眼角瞄到离我头壳不远处有东西掉落!

壁虎!?

呀~我最怕的生物!

白色!?

呀~怎么那体积还蛮大的!

不管啦!
我立刻把脚举起!闭上眼睛!


乒 乓 !!!???

疑~?
什么东西打碎啦?

我一张开眼睛
看到满地碎片

疑~?
什么来的 哪里来的

我抬头一看 看到电灯泡暴露在我眼前
啥?玻璃灯罩掉下来了!!?


哈 哈 哈

我当时的心情 不会形容
真的很侥幸!!!

如果 我迟两秒进厕所
如果 我先洗手
如果 我当时正在洗脸
如果 我没把脚举起
如果 如果
如果
...

啊 啊 啊
我后来是怎样走出来 我都不记得了
睡觉时 也没安全感

呼 呼 呼
真惊魂呀!!!

4 comments:

  1. what happen to the toilet TT...if me, sure shout till whole home wake..lol

    ReplyDelete
  2. haha~ i oledy dunno wat to shout... @#$#$@!!!!!
    cuz i still analysis how lucky i am...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5:28 PM

    actually i read finished liao....
    but then...
    i tak faham.....XD lol...
    i don have such good imagination....>.<
    but it does sounds very kong bu to me......>.<

    ReplyDelete
  4. just imagine i'm in da movie "Final Destination"...
    I'm almost kena the glass drop upon my head if i slow 1 seconds walk in toilet... =.="

    ReplyDelete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