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0, 2008

很快很快的。。。
学校假期又到了。

可是雀跃的心情只有平时的50%。

四个月的实习生生活快到了。。。
心情可以说是又喜又忧。
有点忐忑不安,有点兴奋的。
我应该可以胜任吧!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很快很快的。。。
下个月,也就是下一个学年,也是最后一个学年了。

。。。。

说到这里,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接了。。。
(我感觉到有人要敲我的头了!毕竟大家都不想去想吧~)
(尤其是HS反应最大~啊哈哈!)

可是我会一直爱你们的!!!!!

那年我们认识了~
那年我们在搞什么?
那年我们在想什么?
那年的回忆。。。


冲吧!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