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5, 2008

wang says: reimy??
::ReimyGan 蕾咪:: says: >_< ::ReimyGan 蕾咪:: says: hoong liang?
wang says: should i know you?
::ReimyGan 蕾咪:: says: 你是黄宏亮?
wang says: no...
::ReimyGan 蕾咪:: says: 。。。
wang says: you r??
::ReimyGan 蕾咪:: says: 我姓颜
wang says: lv mei?
::ReimyGan 蕾咪:: says:
wang says: how do you get my address?
::ReimyGan 蕾咪:: says: 以前记得
::ReimyGan 蕾咪:: says: 就加了你
wang says: so how are you now?
wang says: i thought i would never meet you again..
::ReimyGan 蕾咪:: says: me too..



今天2008年8月15日,不是华人的中秋哦。。。
可是很不可思议。。。(苦笑)
今天很特别。。。

我和他再一次相遇。。。

当我正在专心做工时,突然的一个msn讯息出现了。。。
当我看到是谁传来的时候,我很开心,也很心痛。。。

是他!

当时脑袋空空的我。。。
曾经想过几百几千种的可能。我以为我会很难过,我会很激动。。。
可是我选择用最自然的那一面来面对他。。。
可是心里并不是那样的。心理的激动,都显示在我打字的手上。
手掌发冷,颤抖。。。。。。

我不敢相信。。。

原本以为又是空白的等待。。。
没想到有了答复。

有三年多了吧。。。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有你的邮件地址吗?
你自己想想吧。。。
每一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努力在人海中找到你,
好让我们又重逢的机会。你呢?

我的努力只有这些,我没有其他的勇气了。。。
我不求什么。。。
真的。。。

可以在有生之年再见到你,我真的很幸福。。。

-只想简单的草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