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04, 2008

在上星期六,朋友约了我去看《笛管音乐世界》演奏会。

{ 我本身是学华乐的!我主修笙,副修中阮及大提琴。
{ 我学了华乐有8年了,在这期间接触了不同类型的音乐会,接触不同的人。
{ 音乐能带给我很好的能量,音乐也是我的发泄管道。我偶尔会听音乐疗伤呢。

我非常期待《笛管音乐世界》演奏会,因为我是主修吹管,当然支持吹管的音乐会!
演奏歌曲都是以吹管为主的。
在音乐会上,遇到好多朋友。大家都好惊讶我的出现,因为我也很久没有“出洞”啦~~XD
最让我兴奋的是,好多朋友都有参与这个演奏会的演出!
虽然主角不是他们,我却格外的注意朋友们在台上的精彩演出。
还有还有!!俊毅回来啦!!!
在北京留学的小小音乐家回来啦~~
老师在后面打定音鼓的神情,也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演奏会结束后,我们和演奏员们哈拉哈拉~
俊毅看到我就很兴奋的想我招招手~!竟然认得我!!!
谢谢你呀~满足了我小小的虚荣心~!

我也很想念大家~
不用多久,我就会在加入他们到全国赛拼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