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今年的鬼节,我很衰。。。

昨天,妈妈再去马大医院做检查。
测试结果显示,另外一边的肿瘤是没有危险性的。
妈妈好像放下了心中大石,特别的好心情~

而我最近在生病,喉咙一天比一天严重的痛。
前几天起身上班时好像发烧,可是到了公司却又回复精神。
每天晚上都会被喉咙痛醒。搞得我都不太想说话了。

华人的七月十四的早上,我还不觉得衰的。。。

到了晚上准备睡觉时,我像以往那样和妈妈对谈。
我们谈着谈着,她突然说“电台在讲鬼故事!”
(妈妈最近习惯在睡觉时,开着收音机。)
我也发现了收音机里真的发出一些很诡异的声音,女DJ在说鬼故事。
我很专心的听那些鬼故事。
听着听着。。。心里也毛毛的~
后来我发现妈妈已经睡着了。。。
(这几天她担心肿瘤,睡眠时间有点不正常,现在倒头就睡。。。)
而我呢?

我因为太专心听鬼故事,搞得我不知有多清醒呢!!!

我失眠了!!


不单单失眠。。。

我肚子也饿了!!!!


我猛喝水。。。

我喉咙好痛!!!!!


我赶快坐起身频频发出呻吟的声音,想引妈妈醒来。。。

而妈妈发出“咕。。。。咕。。。。“来回应我。。。

我完蛋了。。。
难熬的夜晚来了。。。
失眠,胃痛,喉咙痛。。。。。。

有没有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