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7, 2008

〈蕾咪成长记录〉

很久很久以前,我很丑。

有一天,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决定整形。。。。
(开玩笑啦!!只是电直头发。。。)


这是我吗?天啊~


哇。。。真的是我呀~~


后来,头发长了。
原形毕露。。。(一点点啦。。。)


啊~~花都比我美了!
(那朵花那里来的,我不记得了。)

我还要再变~~

我变!!!


maggie mee?
这样好吗?
不过,好看过之前了。
也有点老了~ 〉。〈


呼。。。让我想想,我还可以变什么。。。

啊。。。


短发look,有点young了~

突然,

觉得自己长得很凶。。。
=。=

哎。。。

(原本是想post最后一张而已的,突然有灵感~
结果做了一个成长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