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3, 2008

不要你的对不起,可以吗?


我们的人生都有二十来年了。
其实有谁没有被出卖过?
谁没有被朋友伤害过?

可是为什么要把其他人来比较?
为什么那么的陶醉在伤心里?
为什么每个人在你眼里都会一样?

每个人对我来说,都是不一样的。
我会在他们身上找到我要的温暖。
不管“他”有多冷漠,多孤傲,多不被重视。


我都会告诉她,你是我需要的。

我需要你听我说我的心事。
我需要你和我一起唱歌。
我需要你鼓励我做功课。
我需要你激起我的斗志。
我需要你带我去见识。
我需要你陪我一起闯。
我需要你陪我看星星。
我需要你陪我吃饭。
我需要你陪我一起癲。
我需要你陪我一起一起。。。


你,也不例外。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请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