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二月二十四 晴天

二月,让人想像未来的日子。

也许,我一直对这个日子,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也许,那是我喜欢的数目。


自从注册了微博,我被许多美丽的文字洗礼。
如果看见有不错的文笔的,我都会偷偷的借来放在个人信息上。
我总喜欢放一些像是我心情写照的文字,因为自己没有办法写出那样的文笔。
而,他们写的东西通常都是恰到好处。。。

虽然只有140个文字可以在一发,可是,中文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往往一段文字里带个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今天看到一些文章,真的很喜欢。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 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
    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 

亲爱的,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
    如果要成为更好的人,请为了自己。
    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爱你,无论怎样的你。

我这一生会遇见你,就是缘分。
我能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也知足。 
 感恩。




I really want to talk to you, but I feel like I’m annoying you. 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