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属于你的失落沙洲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本来昨晚想放上部落格的,可是HS比我早了一步放上facebook了。 XD


最近,本人很喜欢徐佳莹的第一张自创专辑。

上班时间都是在听她的专辑,常常会一首歌就重复好几遍,白听不腻。


之前在音乐排行板上常看到“失落沙洲”这首歌,可惜我没什么在意它。

我只喜欢的是“身骑白马”,“出口”,“一样的月光”。。。

加上星光三,我没看决赛。我根本没听过这首歌。


直到这几天往k-box跑,我拿她的专辑来做功课。(啊?)

突然发现,这首歌有很感人的开场,chorus,旋律。。。



尤其喜欢哼唱那句,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就像是曾经想放下的感情,往往在孤单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他。

不是一定要再重来,只是还没有习惯没有他的存在。

不是害怕失去,只是。。

你是否也会常常缅怀过去的一切?



哎。。。很有感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