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这几天回来赛城,感受深刻的是朋友们给我的力量,支持我。

贴心的朋友都知道我还在死胡同里打转。
我走不出那伤心。。。
偶尔会突然想起一些回忆,看到熟悉的事物。
一些朋友慰问我,让我感到欣慰。谢谢。
对不起,那些我没回复你们的慰问。
虽然我可能没有表现得太伤心,只不过我不想在朋友面前表现失控。
我曾经在朋友面前崩溃痛哭,那时我自己也吓到,眼泪还真的不会停。
那时朋友们都很贴心的抱抱我,给我一些安全感。心暖暖的。
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打着前一贴blog时,我哭惨了。一直打着,一直哭。(应该没被发现)
沉思回想时,还记得那些映像,还有那呼吸声。。。
虽然有人看了那一贴没有感觉,可是我写下来是想要记载。
虽然难过,可我其实不想忘记那时的感受。
我不叫并不代表真的不痛。我笑不代表我真的笑了。(好抽象...)
没关系,如果你看不清楚我的快乐和悲伤。

今天是头七。
希望他回来看看后,就不要有任何留恋了。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