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最爱的唐钰小宝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解释我喜欢‘唐钰小宝’这个角色的原因。。。
我就是很爱很爱他~ >"< -仙剑奇侠传-
一切起源于仙剑奇侠传。。。


-唐钰爱阿奴- 虽然他们不是故事里的主角,可是他们的故事吸引了我。

关于阿奴 和 唐钰小宝的故事
阿奴手上拥有4条‘一线牵’红线,每一条都连接着阿奴最重要的人。
其中一条红线,连接着唐钰小宝。
红线是由阿奴自己为唐钰小宝绑上,绑在彼此的尾指上。
阿奴告诉他,如果她有事要找他,
她就会勾勾手指头,另一头的他就会感应到阿奴需要唐钰。。。


一线牵:::很好用的一个东西,用一根红线绑在两个人相同的手指上,绑好以后只需动动那根手指,就可以知道对方的大致方位。我想应该是从月下老人那延伸出来的产品吧?

这位就是阿奴(刘品言)

从小阿奴就是个贪玩的孩子,也是个没有父亲的可怜的孩子,孤苦伶仃她也最了解,其实阿奴的性格和逍遥很像的,白天在那里装疯卖傻,装成什么都不在乎的样 子.古龙说过一句话:表面上看起来越快乐的人,其实越寂寞.20集左右他们一起走在大街上,看着灵儿他们一起,阿奴就很落寞的说拉一句:怎么没人理阿奴 啊! 然后高喊:阿奴也要! 我的心这时抽了一下,是心疼吧?这孩子真的害怕被遗忘啊,所以当阿奴在挽着他们手臂一起的时候,是那样的快乐,这些细节逍遥他们都忽略了,甚至连唐钰也不 一定真的清楚。

这位就是彭唐钰(于晏)

再说说唐钰吧,这个痴情的孩子,让你爱上阿奴这个不解风情的女人真是苦了你啊,阿奴只视你为自己的钱包、保镖、玩伴,总算盼到阿奴的承诺,谁知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说完了就忘,承诺根本不能当真……

他们的故事?

一个属于唐玉的美丽誓言:又见仙剑,唐钰和阿奴仍旧感动着我 
阿奴乱买东西的时候,唐钰是她的钱袋 
阿奴不高兴的时候,唐钰是她的出气筒 
阿奴有危险的时候,唐钰是她的生命 
阿奴是个不懂事的孩子 
她要的只是有的吃,有的玩,简单的快乐 
她傻傻的问:爱情是怎样的 
她的吻俏皮的落在唐钰脸颊,那是她的小计谋 
她说:唐钰小宝,我要嫁给你,一遍一遍,说过就忘 
唐钰是个太过懂事的孩子 
他要的英雄的轨迹,像义父一样保江山,卫国家 
从他见到阿奴起,他的字典里有了爱情 
他听阿奴说:我要嫁给你,一遍一遍,听过不忘 
经过太多的事, 
阿奴开始懂了 
她开始懂得一线牵,不是用手的,而是用心的 
她开始懂得天涯海角,不在天边,不在海尽头,而是在心里 
她认真的对唐钰说:如果有来生,我要一辈子做唐钰小宝的妻子 
她要带着唐钰飞,爱,海枯石烂,至死不渝.

无底洞: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阿奴对唐钰说"唐钰小宝,如果有来生,我就嫁给你",唐钰开心地大叫

活埋时:被施法埋在土里,只能露出一个头在外面的阿奴对同样处境的唐钰说"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嫁给唐钰小宝"唐钰淡淡地笑了笑,也淡淡地说了句"再说吧".

天空中 : 坐在葫芦上,往蜀山飞行的阿奴依偎在唐钰的怀里躲风"唐钰小宝,想好了,如果我们逃出去,我一定,是一定会..." "不要说了,我不想习惯希望落空..."
为了引开血鸦,唐钰决定牺牲自己,割开自己的掌心,唐钰纵身跃入天空,含着满眼满心的浓浓眷恋...

危险关头,她总是能让唐钰感动,是啊,如果能逃出去,阿奴就要嫁给他呀!可惜每次的灾难过后,阿奴也总是会轻易忘记自己的承诺。就是这样,唐钰也还是义无返顾地付出。

终于,好人有好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阿奴总算真正长大了。
也懂得了唐钰对她的好……






唐钰虽然已经习惯她不实的承诺,但心还是怦怦直跳……
谁知道阿奴这次是来真的了
好笑又好气,这五个字应该能概括唐钰小宝当时的心理吧?

经历了种种…………
终于,唐钰失去了双臂,失去了一切。
终于,阿奴明白了唐钰对她的爱。



-比翼鸟-
属于阿奴和唐钰的山盟海誓

唐钰,阿奴,俩小无猜。
唐钰爱阿奴,阿奴不知道。
他们尾指连着尾指,是一条红色的绳子,
他们称这条红绳子做“千里一线牵”。
唐钰对阿奴海枯石烂,此志不谕。
纵使,他心理明白,
他永远只是她心中位置排的最后的人。

当生死关头,他们为了黎明百姓的生存,他们选择了牺牲;
他们说好了,死后化作比翼鸟。

可是,唐钰没有了双臂,
成了没有翅膀的鸟,他飞不起来。

阿奴跟他说:
“不用怕,你一生扶持阿奴,今天让阿奴来扶持你,你看,我们还有一线牵。”

唐钰说:
“我已经没有了双手,已经没有了跟你连在一起的红线…………”

阿奴笑了,她伸出手,拉出一条红线,
她把红线从自己的心,连到唐钰的心。
当两颗心连在一起的时候,
阿奴和唐钰化成了比翼鸟…………
阿奴展开双翅,抱住唐钰,
两只鸟紧紧挨着,共用着一对翅膀,
比翼鸟朝着彩霞的天际,一起飞去。

比翼鸟共赴天涯海角;
海枯石烂,此志不谕…………







新仙剑奇侠传开头动画
电玩新仙剑奇侠传的唯美动画。。。
我真的是一个仙剑奇侠传电玩迷啊~~~羞~~

画面太美,我又想看多一次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