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5, 2008

开心,开心,开开心心~
今天虽然出血很多,可是都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嘻嘻,我是第二名受害者~另一名是谁我就不要讲啦~

看~!这是PenSkin给我的PenDrive的~
我买了两个,而且减价了哦~RM10一个。



这是我们发现在TimeSquare的桥上发现的两位年轻的艺术家。
他们当时还正在开店,我们一下就跟他拿了许多东西来看。
他有卖包包,裤子和一些小饰品。听说都是有一位的妈妈做的~我看了很羡慕哪~
左边那个是给平时出门一下用的,而另外一个是两面用的。很不错的手工~~
我很喜欢他们的东西~

还有,还有~
我今天终于又买了娃娃鞋。。。
金色的,很有自信的感觉~!(本来有一条了链子绑着,后来我把它拿掉了。
看~比较好吧~

过后呢?我又买了两件外套~
原本以为会穿不下,哪里知道是刚刚好呢~!
一件黑,一件白~(第一次酱自拍~)


今天虽然大出血,可是我也忍了很久没有血拼,现在才去买的呀~
而且以后做工也有用~
太好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