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2, 2008

“警讯!!!
蕾咪这几天疯疯癫癫地!小心!”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经验过一些练厉后,人生观也变了吧~
现在比较乐观积极的自己,没有太多烟霾在头顶上旋转。
看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太在意,优哉。
过了的事,我也不再想太多了。。。
被误会也好,我还是我。。。
几百年以前的我~~阿哈哈~
我只管往前冲!!!


妈妈现在过得很好。
动了手术后才发现原来她是第三期。。。
天啊。。并非像报告上的那样乐观了。。。
不过她也正努力地活着~
乐观是我们的“家规”~

只是有时侯问题一来,她会突然钻进死角。我们就要好好地帮她开解。
之前就因为化疗费用突然由三千块变成十千块,我们都吓了一跳。
妈妈呢?
妈妈更是不知所措,慌了。。。
不过后来分析,我们决定回去原本的马大医院做化疗。
把不必要的担心省略掉,妈妈也心情好多了。

妈,加油!


刚刚,突然看到以前写下的:
“容忍是罪过,原谅是体会。”
我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问题,不不知道当时的心情是怎么了。
很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