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31, 2008

“美美”的诞生~

我真的很“人来疯”!!!!!!!
没有更好的解释来形容我的行为了~

3月29日,我陪朋友一起到lawyat买手机。
在我们帮他选购他的手机时,我看到了一架很美的手机。。。
我真的觉得它好美哦~红色配上金色边,背后美丽的刻画。。。无与伦比的美丽!
而且性能不错!有3G,Walkman,2.0相机,。。。。
它是序“丫头”后,我的第二个最爱了。。。

让我们欢迎!“美美”!!!
这是我第一眼见到它的样子。。。

“美美”启动了!!!它的theme都好美。。。

它很轻,很薄。。。触感很好~
“美美”身上的纹身都是花儿~

“美美”呀~我会对你好好的~!!

就这样,我人生里多了“丫头”及“美美”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