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0, 2012

龙年大吉 | 假期一眨眼就過了,要收心囉!



新年快乐!恭喜恭喜~ 龙年祝各位朋友们~大吉大利~!!大家要像龙一样跳跃鱼池飞上天!

过个快乐龙年!
祝你,龙马精神!万事如意!
  v(✪ω✪)v

一转眼,一个礼拜的新年假期已经过了。。
我又回来坐在我的工作台上。。要收心了!!

相信很多人新年前一个礼拜四和五都没有心情做工了,整个人的状态就是在等新年的到来!身边的朋友们都一个个的懒散mood都传染来传染去~最怕就是那个时候听到老板要我做一些urgent的task!! Q_Q 我要过年,不要惊喜!(好在我得手脚快,过年前把它们都搞定!)

我礼拜五拿假,跟随爸爸妈妈三哥,提早回家大扫除!!
家里已经有几个月没有人回去住了。回家看到地上都是那些可恶的壁虎大便,还有墙上的蚂蚁大队,真的立刻卯起来扫地抹地~ O.O+

一年没有回家,看到墙壁老旧,有点冲动想刷漆! 

还有江沙火车站不见了!
那个历史建筑物已经拆了,可是看到正在建设的新火车站,有点期待~ ^_^


奋斗三天后,让人期待的新年除夕来了。大哥,二哥也回来了。亲戚朋友也要来了~
每逢除夕,我们都回到霹雳洞拜拜外公外婆,才去吃团圆饭。一早帮忙妈妈准备好食物,直到中午我们才出发去了怡保。

怡保出名的霹雳洞 
竖立在一座石山旁,每年带来很多游客

霹雳洞石壁上的大字~

从霹雳洞回来的路上看到一辆大房车,躺在路中间。。。>"< 不知道车里的人有没有事?

回到家里准备到餐馆吃团圆饭时,发现天边一道彩虹~
:) 很美丽。。这是新年的好预兆吗?
希望这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心里默默祈祷..)

今年的除夕年夜饭,没什么特别的。。。我们是在一间在中学对面的餐馆吃年夜饭的。食物也没什么特别。傍晚的夕阳照得我们很刺眼,我也没有心情拍照。。食物中规中矩,没什么记忆点。最失望的是最后的甜点,竟然是荔枝水而已。 = 3 =


年初一,要在家里做什么呢? 我带了Monopoly卡牌回家,没想到大受欢迎!!
新年打牌,还是个卫生牌~ ((((~´∀`)~ 欧也~!!


堂哥堂弟都喜欢玩~只有三哥不喜欢这个游戏,因为他和yulin一样觉得“这个游戏没有同情心!”
除了玩牌还有连线玩NDS游戏机,还有Wii~


这新年还有一些小插曲~ >_<
就是邻居亲戚的小孩,玩炮竹炸到我们家里来了
以往我们都是忍受他们的小孩(有一个被宠坏的臭小孩)在新年夜里玩鞭炮。。

今年,一个冲天炮射到我们家里!还打倒车子!!!
你完蛋了!我们忍了那么多年,我告诉你这次是玩过火了!!
哥哥们立刻冲到他们家里(大人都躲在家里不敢出声),把小孩带过来,告诉他闯祸了!


哥哥问他,“你看你做了什么?”
小孩说,“Oh..... Hmm..... Sorry ah, sorry ah!” 说完转身就走。。。

说真的,大人不是应该告诉小孩鞭炮的危险性吗?
那么宝贝这个小孩,为什么还要买炮给他玩? =.=*
尼妈。。。这是什么人? 

还要在马路上玩,炸人家大门前的马路,大人们在旁边看他玩!?
尼妈。。。这是什么人?

气又有什么用呢?他们的大人没有要纠正小孩的意思,安静了几个夜晚后,炮竹声又在家门前响起了。。。一票大人又坐在那边看那小孩玩炮竹。。
没有救了。。。


气话说完了。。。呼~~
有朝气是好事!好事!!


对了,今天是新年后开工第一天

各位,希望大家好运连连来~开工大吉,鸿运当头,顺顺利利,享受当下!!
单身如我的朋友,希望大家今年遇到那个他/她!
拼事业的朋友,希望大家宏图大展,升官发财!


(✪ω✪) 过完年了!收心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