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电脑 - 丫头 - 内脏大革新!


买电脑的那一天,我就天真地以为电脑会陪我一辈子。。。。 : (



事件是这样开始的。。。

去年底开始,开始发现电脑不对劲了。(´・ω・`)

开始有blue screen的出现,有时甚至连Windows也进不去。
有时开了电,只听见电脑那‘嗡~嗡~嗡~’的硬件操作的声音,却迟迟不见荧幕出现任何东西。。
有时像没有状况似的,正常操作!((((~´∀`)~ 欧也~!

虽然不以为意,可是不想再像上一次教训,我把data都backup了,也把电脑format很多次。



我还记得2007年时买的硬件都是不错的说,陪我度过大学两年,工作两年。。

这一个CPU陪伴我做过无数的作品,有3D,有影片,有flash,有网页,。。。

可是却在今年,寿终正寝! Q︿Q

(不是人类世界末日,而是我电脑的末日)


这个月开始,电脑就像被人点了穴一样,一点反应也没有。
只有主机开启,又关机,又开启,又关机。。。。

啊~~~爸爸要看戏没有电脑看。。我觉得对不起老人家了。。
我只好每一天都背公司的电脑,回家看PPS娱乐老人家。。

这个礼拜开始,电脑像怎样也叫不醒了一样。。

我决定,拿它去给人家修吧!!!!
(之前不拿去修是因为哥哥说format应该就没问题了)


礼拜六,我拿到一家路边的电脑店给人家修,因为 他的门口挂着免费检查电脑。 
(谁都知道不可以相信这样的广告布条,可是我还是进去了。。。)

检查两天过后,我接到电脑店的印度technician来电:

“ blah blah !@#blah!%!@#blah@! motherboard,blah!@#@blah!#blah@!#%$# processblahor!@$!#!@blah%$!@#”

尼妈。。。你在说什么???(T△T 三 T△T)


在沟通不良的情况下,我真的不想做决定。所以我们又到电脑店,去了解状况。。。

听了他解释电脑里的 motherboard和 processor部分坏了,他们打算帮我换上别的代替品。

我问他,换上代替品电脑会快点的吗? 他说不会。

 尼妈。。。你在说什么???(T△T 三 T△T)

后来真的对这家电脑店没有信心,所以决定晚上到Digital Mall修。


到了Digital Mall给technician看了,他说motherboard, processor,坏了。。

后来检查,连Harddisk也坏了!! ||||||O口O|||||||||



可是,我的Harddisk用不到一年。。T_T

 哥哥说他有多余的,给我用,顶着先。



结果,整个电脑修下来,花了我800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