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大樂樂】麻坡一日行

六月二十五日

大樂樂接到一场慈善文艺晚会的演出,召集乐手到麻坡中化中学演出。


对,就这样!!

我们就搭上了大巴士到麻坡演出。 (有够没力的开场白 =P)



早上九点半,我们在康乐中学集合。等人都到齐后,乐器和人都一齐上巴士。

出发!!

一个长达三小时的行程,没有预先准备的娱乐怎么能呢!?

我带了Sony Ericson X8,用了 FxCamera 这个程式拍了以下的照片。
我手机虽然象素只有3MP,可是效果还不错看的!

这个程式很不错用!有Android手机的可以下载来试试看~是免费的!




Miss Reimy & Mr.Ken 
一个和我同样‘笙’部的童鞋

一路上不可能只有拍照,我还自备游戏卡!!!

对!
就是这个Monopoly Card Game!


哈哈~你没有看错!!
我们在巴士上居然玩起Monopoly来了~!!

问题是在巴士上那么小的空间要怎么装得下我们的牌桌呢?



Ta Da~!!! 


我们拿了两个矿泉水的箱子坐垫底。
在上面铺了一块布,防止卡片在巴士摇晃的时候滑落。

给力了吧!!!  XD


在巴士上摇摇晃晃的,我们一下就玩了三小时的游戏!
(我的手臂已麻痹一边了)

我们已经到达了麻坡中化中学了!


抵达校园时,刚好遇到放学时间和雨天。
我最喜欢着一张照片了,有feel。


这件独中里的建筑物有一些有百年历史了!

刚好今年中化独中建校99年了。

恩恩。我孤陋寡闻。


抵达礼堂是,我们把乐器搬到后台。


我们应该是第一组抵达的吧~

因为后台没有人,一下就都被我们霸占了!哇哈哈~

柱子上贴了一个大大的【大樂樂实验乐团】
哈哈~我们的地盘!(幼稚)


慈善文艺晚会 的目录是我们必须搞清楚地东西。
(大家都很认真)

【大樂樂】华乐团是第一个表演项目。

于是我们开始调音,分组练习。


小瓜们认真的样子。
注:今晚很重要!!! =)


除了华乐表演作为开场之外,另外有二十四节令鼓,舞蹈,武术,合唱,。。。

真是丰富的节目表啊~


午饭过后,
二十四节令鼓的队员到后台准备,带来了他们的鼓。

我们数了数,准准 二十四粒!!

好感动哦~!以前在MMU都只有四粒鼓!!

害我还曾经一度以为 二十四节令鼓 只有四粒。。(喷泪~


看了他们的彩排,
中化中学 二十四节令鼓 的表演很热血!!

最重要是帅哥多!(喂)

不管是男生女生,每一个鼓手都做到很到位!!

一定是很棒的演出!!!



待【大樂樂】华乐团彩排过后,就放晚饭了。

我们的演出服是一身黑衣装,配上colorful围巾。
好大一批黑马!哈哈~!


这是我当晚唯一的照片,鼓手弟弟Gigi。


我们演出的曲目是Summer,台湾追想曲 和 你追我赶。

当晚演出乐手里有一批新手(中学生),可是水准不错!!

演出最重要的是每一次都要有不同的火花

虽然一些地方还是乱了手脚,可是结束又回到一起,算给了一个safe吧!哈哈!



演出过后,中学生们都被安排巴士回家。

我们老油条们留下来帮忙,做晚会的工作人员。


我就是负责幕布的开关!

身负重任哪!!

Timing 很重要!
我要看准时机拉开幕布,也要听清楚司仪的cue点。

虽然途中几次快断了司仪的后路 =.= ,
可是
我很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我的工作~

哈哈~包庇!包庇!


当晚的舞蹈,很中国味。。稀饭!(Like)
这就是我所在的角度看舞台。

幕帘后面的空间不多,有 mic stand, 有机器,还有司仪走动。


对了!还有武术的表演!
哎呀,没有照片。。
当时我站在那一个角落,那些武术的帅哥们都拿长矛啊,棍子啊,对着我挥打。
哈哈~近距离看他们在我面前耍武术,我怕怕。。。


在舞台旁站久了,我偶尔回到后台‘放风’,上个厕所。
努力撑到节目结束。

每一个演出完美结束~!


放工 回到家里 (KL) 已经是一两点的事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