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安慰我!”妈妈打了一通电话来,第一句话就是这样。
啊?爸爸又弄妈妈生气了吗?

“不要生气啦~”我打哈的说。

妈妈沉默了一下,
“不是啦。不是生气的问题。。。”
以下就是我妈的故事。。。。


今天到医院复诊。
医生问,要不要拿一个新的疗程?大概几十千吧。。。为期大概一年。
差别呢?大概是50%不会复发。
如果拿荷尔蒙药呢?为什么其他人都有拿荷尔蒙药?
没有荷尔蒙药的话,复发的可能性是身体的任何地方。
有荷尔蒙的话,复发就可以控制在某些特定的地方。。。
可是这些都还在试验阶段。


什么鸟话呀?

妈妈在担心哥哥们的经济,也担心哥哥要买屋子的事情。
妈妈刚刚长出了一头茂密的白发,现在又要她那身体来熬那些疗程。。。
现在医生像在行销一样,没有管我们感受。。。
妈妈。。。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我很没有用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