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4, 2011

五月的尾声 妈妈庆生

 不知不觉,五月已经用完了。。今天已经是六月了~!
你有觉得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吗? T___T

我好像还没有好好的利用完我的日子也~ (要怪就怪自己吧~)

突然好想唱这一首歌哦~~
SHE - 五月天(也没什么关系到~)



(啊~~还真的只是应景po一首歌而已。哈哈。)

一个月冲冲莽莽的就过了。





五月二十九 是妈妈的生日。

我们并没有出外特别的庆祝。
因为妈妈身体不适,我们选择在家里小庆祝。



一早,我们便到Old Klang Road那里接了三哥到附近吃早餐。

然后再到蛋糕店里买了一个水果蛋糕,准备为妈妈庆祝生日。

买了蛋糕后,我们便回到我的家等二哥来集合。



那里知道叻~

二哥哥来的时候,也带了一个蛋糕来 为妈妈庆生!!!(果然没默契!)


一个水果白巧克力蛋糕,一个芋头蛋糕。
(是要办蛋糕Buffet吗? XD 
单单吃这两个蛋糕就够我们吃饱了。=。=

看看那两粒蛋糕。。。。怎么都不觉得我的雪柜够位放它们呀!!

她看我们那么有孝心又那么可爱~
她笑得可开心!!!


妈妈开心就好。 =)




于是,我们立即就点了蜡烛,直接要唱生日歌啦!!  (要赶快消灭蛋糕! 


大家都在忙摆设,好让我拍照。哈哈。对啦!我没帮到什么忙!



耶~!!一张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大哥没回来。 
妈妈双手合十,表示感恩啦~!



我切!!


我再切!!!


可是,起了蛋糕过后不久妈妈就开始不舒服了。
虽然是她的生日蛋糕,可寿星就没吃到什么啦。(都被我们吃了。饿鬼!)

等病好过后再带她去吃好吃的吧~! =)



-后记-

生日过后一个礼拜,妈突然发高烧。。
一整个晚上在发冷的, 我给她穿上我在台湾买的外套。(看我还有心情替她拍照 :P)



退烧药也吃了一个晚上,没好。

煎熬了一整个晚上都没有好转。


天还没亮,我们就赶快送她到医院的急症室。

医生给她验了个血,诊断她血液里被细菌感染了一部分。
不是很严重。。医生开了一些药方,可是医院里的药方没有那些药(抗体素)。。 =.=
他让我们到Pantai私人医院买,那要我们买了一百多块钱。贵太多了吧!!!

后来吃了 药过后,妈妈就睡了一整天。
 (我怀疑是我的感冒传染给了她,内疚-ing)



希望妈妈每一天身体健康!!赶快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