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6, 2009

凌晨四点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醒着的。。。
所以我找一些东西来写写吧。:P

纯属日记篇

自从上次的prom night的假睫毛体验后,
我就对这个小东西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XD
看女人我最大那么多,没想过自己也会迷上这个东西。
一梳毛,粘在眼睛上。。。

说真的,一戴上假睫毛眼睛立刻不一样了~
眼睛变美也变大了!(春君说可以放牙签了;p)
假睫毛不一定要浓密的,自然就好~
浓密和粗的假睫毛适合晚会。
(因为戴上就会很夸张)
细幼和比较稀疏点的假睫毛适合约会。
(量虽然不浓密也不粗,效果已经不错

我和38们买了一些假睫毛可惜还没有机会戴。
呵呵!希望赶快赶快有机会戴!!期待哦~~!


接下来,跳到另一个话题!
狗狗!!

那天第一次到专艺练习,有位老师带了狗狗来~
它好可爱哦!(我忘记了它的名字;p)
由于狗狗刚刚处理过毛毛,
它毛发蓬松,也很干净。
它很乖也很愿意让人摸和抱。

我一开始不太敢去玩它,因为有个小孩一直霸占它。
后来没有人管它了我才敢去抱起它。(呵呵,胆小。)

后来练习结束后,我一直和它拍照留恋。
结果我竟然顾着玩而把乐谱遗留在乐室里。XD
后来还着急了好几天,谱也拿不回了。>"<

接下来,再跳!!
D-38-B

昨天早上,妈妈和爸爸来帮我搬家。
我的东西搬了七七八八,只剩电脑和一些换洗衣物。
说真的,没有那些东西,我觉得还挺没关系的。
我还是一样玩我的电脑,一样的上网到处溜。
真是宅女呀!
>"<

接下来,我要做的只是完成我人生
最后一张大学的测试。
还有完成我的 "to-do list"!
我们还有很多plan要完成哦! ;p

呵呵~来一张合集的。

(按按图片,可以放大来看哦!)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17 AM

    feel like if wanna compose D38B's pic, it's gonna take forever,coz too many memorable pic ady~~ >.<
    but i really like it :)

    ReplyDelete
  2. yay~
    we still got a lot of picture ;p
    this 1 take me half hour to edit >"<
    cuz too many picture dy. XD

    ReplyDelete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