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问你们哦~

姜切成4片,会变成什么?








姜姜姜姜~~~!!!

哈哈,最近我冷的指数越来越高了。 >_< 朋友们都快被我逼疯了。今天的经历更加'厉害'! 今天我上完课,就到康乐集训营。当我到达那里时,已经是晚饭时间。 我想争取多一点时间练习,因为离华乐全国赛只剩下2天,这个星期五! 当时,我们在食堂吃晚餐。 有一名来至沙磱越的弟弟在讲话时,很激动地用手指头打桌面。 我看了就说,‘小心,桌子会穿洞!

Well,重点不是我的笑话。当我一说完话,全部人都愣着。
这就算了!那个DongLe几够力一下咯!带动全部人鼓掌!
天啊,当时礼堂至少有40多人吧?尴尬到~~~~~
当时我的反应,就只有姜姜姜姜~~~!!!

哇哈哈哈!有没有什么洞可以让我躲一下啊???XD

Well,其实我很开心啦!
你们坐酱远都听到噢~真是几够力一下的~

Well ,全国赛加油哦!!!!!
我最爱你们了~康乐华乐团~和你们玩音乐是快乐的~

1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