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今天下午,忍无可忍之下,做了冲动的事。
可是我相信,每个人也会和我有相同的做法。

网路常常会有很多流言,朋友们互相传送邮件。
可是,也有一些荒谬的诅咒邮件也在流传。
诅咒收件人,24小时要把邮件送出,不然就************。

今天我看到了一封邮件。
虽然收过很多次,可是这次不一样,我很生气。
因为他不断地向我发送又发送。。。

一气之下,我发了一封邮件给她。


某某,

我希望以后你不要把这样的email再send给我了。。。
什么
媽媽會在50天後,被車撞死(很靈)的。。。

我妈妈死了,你会怎样?
你得到什么吗?


希望你可以转告那些寄给你的人。
不要那么的无聊。我家里人有事,你会很开心吗?
你咒我就算了,为什么家人也牵扯在内?

你最好不要理会寄这些给你的人了。
或者你好好地告诉他,不要这样。报应会灵验的。
或者你一看到就把他delete了。

我可以一忍再忍,可是你说到我妈妈那边去,我就是不会放过那些人。
我妈妈现在有癌症,治疗已经很辛苦。我不希望再有这些负面的语言来打击她了。


希望你能体会我的感受。
站在朋友的角度,会发送这样东西的人,一定不够朋友。别人的妈妈也可以拿来开玩笑。
真他妈的。

我欢迎你寄一些可爱或是算命的email给我。
只有除了类似这样的,你绝对不可以拿来开玩笑。



谢谢合作。



若你想拷贝拿来寄给那些无聊的人,我欢迎你们copy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