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06, 2008

我忘了自己多久以前的那一次痛哭是几时了。
应该是在巴士上的那一次吧?
啊~那是第一次吧。

人长大了就必须面对许多的事,也学会独当一面。。。
一波未息,一波又起。
已经在心里告诉自己一百遍,不准哭。
就算再坚强的人也挨不过精神上的蹉跎吧?
可是,又有谁可以忍过一次又一次?

“越是表现不在意,越是心里难受。”

原本以为开会时,我会很投入。
压根没想到我会躲在一旁,胡思乱想。。。

更是败给了眼泪。


真希望一切赶快过去。。。
眼泪流过了就算了。

给未来的自己,
更大的勇气。



梁静茹-
给未来的自己


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
这一座孤独的城市
在天空与高楼交接的尽头
谁追寻空旷的自由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
隔绝了喧嚣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
谁能听见谁的寂寞

找一个人惺惺相惜
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在这个宇宙我是独一无二
没人能取代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夜幕笼罩灿烂的一片灯海
多少人多少种无奈
在星光里遗忘昨天的伤害
一觉醒来还有期待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一天一天一天推翻一天
坚持的信仰
我会记住自己今天的模样

有一个人惺惺相惜
有一颗心心心相印
抛开过去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未来的你会懂我的疯狂


[后记]

妈妈生病过后,我一滴眼泪也没有流过。
因为,我明白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事情也过了。
现在,公公进院了。
我才胡思乱想。

也许是当时的气氛太。。。。。什么了吧。
我才会乱哭一通~

我没事啦~
那天看到我哭的朋友都吓倒了吧?
我只是普通人一个。
让我发泄发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