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这一天我到中学排练。我们剩下这一次练习过后便要到沙巴演出了~
有一位被称为他们的老前辈的学长回来探望他们。
听说是欧洲回来的。他是学高笙的~
当我们排练时,他和另外一名没有参与演出的朋友在另外一间房间“搞自闭”。
我便要小学弟去叫他们过来一起练习。
后来练习期间看他们也蛮陶醉在音乐中的。
练习完后,我正在和朋友讨论东西。这时学长走过来,问我们从哪里来?
他以为我是怡保圣母的。我回答他我只是到过他们学校练习过。
我们过后聊开来了。他突然拿出一首歌给我说是练习曲。

《鹅銮鼻之春》 三十六簧笙独奏曲

我不明白。。。
啊哈哈~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送了这一首歌给我。
其实,我很懒的。。。
不知要怎么回报他呀~
而且他说是刚拿到手的谱,他也还没练过。
哈哈~怪怪的。。。
不过我真的突然被鼓励的感觉!
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