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一直向我靠近的你。

如果老天让我实现一个愿望,我想的是扑你一拳!!
如果老天让我实现一个愿望,我想要现在和你抱在一起!

最近发现我们越来越暧昧了。可是,暧昧是行动上而不是心理上。
你一昧的行为并不是出于你心里所想的。
而且我更想明白的是你的心。
“不能忘去的她,不能原谅的我。”
你用那样的心情靠近我,我很难过。。。

我希望扑你一拳。。。
你让我不懂得如何面对以后的我的他。
更不能面对我自己。
好讨厌自己。
我还是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要归去,一个原本在你心里属于我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