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Astro舞极限之录影新体验


今天我们社团受邀到《Astro舞极限》现场拍摄第七集的舞蹈比赛。
做一批“热情”的观众群~!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拍烂手掌的经历呀~!!


我自然明白他们很需要一些画面来
补贴补贴。
(因为我以后也可能是这一行的呀~)
不过,这次真让我大饱眼福了!

比赛真的很刺激~

我可以感觉得到参赛者的紧张,更可以看到他们很努力~
节目后半段,我更为其中一支队伍拼命加油打气!!
好在他们没被淘汰~!!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