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08, 2007

现在已经接近凌晨两点了,我竟然还乖乖的在电脑前读书!!!
我的天啊~我是怎么了?这一次的考试似乎特别卖力~
哈~不是我自夸哦~

我可是尽力地把老师给的tips都拿来读哦~
可惜老师却“点”了我们...
他把全部课程都出完,却骗我们去读一小部分而已...

明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科考试了~
祝大家都好运吧!!!
然后,就放一个月假咯~
Yeah Yeah!!
I'm coming~~~~ My lovely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