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05, 2007

原来我还是那么害怕陌生环境。。。
想起当时有点惆怅得想哭,
就只是害怕。。。

什么原因我也说不上。。。
朋友们也都变了一个模样似的。
我有点迷惘,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在这里。
也许只是我适应力慢而已。幻觉?

但当我看到他背对着我时,我的心理完全不是滋味。
他那么不想让我看到吗?
但为什么他又要这样做?
为什么不能面对我?

他知道的,
其实我已知道这件事了呀。

有点讨厌自己,为什么让人觉得我那么难搞。
为什么难以接受一切却又硬着头皮。

结果到最后自己都快要窒息了。。。


就只是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