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0, 2011

睡覺好危險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天气那么热,我的人都热到要融了。 >"<

刚好生理期到了,怎么都浑身不自在。。 心情也很不好。。

好在新家里都是睡冷气房 =) 每一天都很好入眠~(骄傲咯~)


今天周一,原本想睡到八点多才醒。(前一天迟睡,要尽量的要补眠才有精力做工。 >.< )



当我人睡到很熟很熟的时候,

就在这时候!



“咚咚咚”...



不知道哪里跑来的蟲,跑进我的耳朵~!(恶)

“咚咚咚”...

就算睡到再甜,一听到那个敲锣打鼓(?)的声音,人就整个爬起来了~!!(想杀人了~ 一皿一




“咚咚咚”...


我立刻用手指弄了一下,它还是在里面。。。



“咚咚咚”...


拿了一支棉花棒,弄了一下,它好像跑到更里面了。。。



“咚咚咚”...

声音越来越清晰。。。

崩溃啊~~  一口一|||





我都快哭出来了。。
超委屈的~ 死笨蟲~ 人家在好好睡觉的,你来掺一脚!(怒)

哗。。。你立刻离开我可以吗?   T________T



“咚咚咚”...

“咚咚咚”...



我走到妈妈身边,向妈妈求救。。。(好在刚好我和父母一起住啊~)

老妈用了手电筒往我耳膜里,照啊照,照啊照~



“啊!! 看到了!!”

因为手电筒的光线起了作用,死笨蟲正在努力爬着出来!(加油啊~!)


最后爸爸突然说“飞出来了!” 的那一时刻,我们才确定它真的飞出来了~~

根本没有人可以确定那是什么? >"<       谜一样的蟲(?)


 只能确定不是蚊子。(爸妈都这样说)


整个囧rz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