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今天是。。。。。9月14日?


哦。。 我生日!我生日叻!! 我都不清楚到底几时生日了!?

呵呵! 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那些和我一起噗浪的朋友们都知道。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特别的不清不楚。。。提早向我祝贺的大家~ 谢谢你们了!!!大家好像怕忘了祝贺我的生日都赶快地向我祝贺! XD

好可爱的小老鼠哦!

同事上个礼拜替我庆生了。因为九月有两个人生日所以我们就一起做生日!

爸妈上个周末带我到小食档随便吃吃,没有正式的庆祝,因为我不想他们破费。:)

 嗯。。。。。。。。。。。。。。

这个生日好像有,又好像没有。乱得很奇怪,弄得我也忘了真真的生日是那一天了。 :P 平时都够Blur现在更加Blur了!! @.@
其实我每一天都像在过生日的啦~ 哈哈!本身就每一天都爱闹,喜欢开开心心的。没差~!


感谢同事送上的咖啡冰!!!生日还是要作工!
看到后面的档案就头痛。。无奈到。。。

平时,同事们会在生日时申请年假来和家人朋友度过。我没有申请假期, 因为申请了也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庆祝。。爸妈上云顶,朋友都在做工,自己么?哈哈。还是乖乖来作工赚钱呗~~ 我要赶快往我的目标前进!!!



我的生日愿望是。。。。。。。。。。。。。我要 iPod Touch!!

(最近很疯狂这件事!!!看到它,真的很想玩它~!)

还有还有!

今天的生日礼物就是我的包租婆说房间出租了!我的订金可以拿回了!!! Yippy!

2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haha.. faster buy ya and welcome to mac family! XD

    ReplyDelete
  2. Haha~ My elder brother oledy got iphone, my 2nd brother wanna buy iPad!!! I'll buy iPod too!! woohoo~~

    ReplyDelete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