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不断地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自我。

最近的一些不愉快,难过的事,不要被它打倒!!
自己跌倒自己爬!


看,那年那样的我!
保持着初衷!善良和纯真!

还有我最想念的人。。。

不要生气那些在你心情低落时不断伤害你的人。
也不要讨厌那些不会适当的说话的人。

那是对你的鼓舞!!
越是低落就要打起精神!!


刚刚突然心情低落,听了《大悲咒》后,心理像是浮上了另一个层面。
看见了一些曙光。。。
(别问我看到什么,那是一个心情。:D )
这些文字不难明白,都是些正面的能量。

於诸众生起慈悲心。先当从我发如是愿:
稽首观音大悲主.愿力洪深相好身。
千臂庄严普护持.千眼光明遍观照。
真实语中宣密语.无为心内起悲心。
速令满足诸希求.永使灭除诸罪业。
龙天圣众同慈护.百千三昧顿熏修。
受持身是光明幢.受持心是神通藏。
洗涤尘劳愿济海.超证菩提方便门。
我今称诵誓皈依.所愿从心悉圆满。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知一切法。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得智慧眼。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度一切众。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得善方便。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乘般若船。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得越苦海。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得戒定道。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登涅盘山。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会无为舍。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我若向火汤.火汤自枯竭。
我若向地狱.地狱自消灭。我若向饿鬼.饿鬼自饱满。
我若向修罗.恶心自调伏。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http://baike.baidu.com/view/15884.htm




p/s:我没有po过经文/宗教的文章。
尤其在七月。。。 XD

2 comments:

  1. +u啊~人生总会起起跌跌的。看到你这番话,让我有少少动力...嘻嘻... =P

    ReplyDelete
  2. 呵呵~ 最近大家都有不开心的事,刚好让你看见了就是缘分。 我也是一直给我自己鼓励!!

    ReplyDelete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