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下一站


在大学生活时,搬家是每一年的大事.
每一次搬运都会被爸妈念很多...
因为我的东西不是普通的多,是很多!!

这一次也不例外.:-P

我正在前往下一站.
我的工作地点!

明天要开始新的工作了!
First Job 噢!:-P

这次搬迁很不一样.
看!冰淇淋也为我流泪!(流汗吧!)

其实,就是很不安啦!
怕怕..
哎!不管啦!

我们一起努力吧!

4 comments:

  1. 加油啦!muacks!

    ReplyDelete
  2. 来帮我搬家拉~!

    ReplyDelete
  3. hee hee.. where u stayin now? where u working now? nvr update de.. T_T or everyone know dy, left me dunno? *sob sob*

    ReplyDelete
  4. yalo.. i dun wan update here...
    Let u DUNNO!!! :P

    ReplyDelete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