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8, 2009

14 April 2009 阿镔MMU校园弹唱会
FOM XR0001, MMU (Cyberjaya)
7.30pm至10.30pm

最近,常常听到坏人好人阿镔的歌。
有一天我玩着脸簿时,突然看到!

“阿镔《哼哼爱》校园弹唱会”

哇!我快疯了!
哈哈,我妈妈很喜欢他。
我一定要去拍一些照片给妈妈看!

当天刚好过presentation,有点累累的。
可是我们还是很热衷呀!

car car ,reimy

雨琳,春君,嘉仪


等候了一小时后,阿镔出场了!!!
OMG~ 他好帅哦!


我用我的“美美”拍下了他出场的那一刻!!
疯到~~~!

-出场+坏人-



-坏人续-



后来,阿镔演唱了一系列的组曲。
他带了他老婆来~!
呵呵,吉他啦~

-阿镔演唱组曲-





看到中间那个红衣的我吗?!
哇~近距离呀~

后来,阿宾也很淘气的拿起工作人员的录影机,
为他的“哼哼爱”增加了讨喜的成分。
哼哼爱好听!


后来的后来。。。^^
阿镔演唱了好几首好听的歌~
主持人说,阿镔我们要进入拍照的环节啦~
阿镔说,我们选个中间的位置吧~哪里呢?

我和carcar大喊:“这里!这里!!”
我们指着我们前面的位置。
啊~!!!阿镔答应了!!!!
他就这样来到我们的眼前!

阿镔在我前面而已!!
当时闪光灯不断~
我和carcar不断地拍他的背影。
呵呵,难得嘛~

后来他站起来要指令动作,carcar也抓住机会要他拍照。
呵呵!阿镔很可爱的配合了!
我和carcar乐疯了!

-阿镔爱超人-



后来呢?


拍了大合照啦!!!




最后就是阿镔为carcar签名啦~


(后面的工作人员,你脸有点臭哦。。)


-后记-
我呀,其实本来对阿镔没什么特别的喜爱。
只是妈妈从一点年少组合就很喜欢他。
记得新年时,妈妈可以为了阿镔冲厨房跑出来。
(我不记得她有没有拿着菜刀了。XD)
经过了这一次,我真的会爱上他的声音了~
真的很喜欢他那深情款款的眼神。。。
无可否认,人家真的唱功一流!

他那天有提到他在陈奕讯面前演唱了k歌之王。
陈奕讯大赞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