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原本以为我会没感情的度过那一天,
可是,我错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她哭得多么痛心,我的心依然抽痛。

我甚至闭上眼都会看到她哭倒在地,
耳朵也听见她痛心的哭喊声。。。

知道她是个坚强的女人,所以我以为。。。

我哭得多么厉害的。。。
脑海一直重复许许多多的画面。。。
一切像是回到是几年前一样,更像昨天才发生。。。
我哭得衣襟都湿透了。。。

一直不敢上前安慰她,怕自己会惹她哭。
更怕自己也哭。

可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