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0, 2012

我在等什么?

请别把我当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秘密-
真相慢慢逼近了。。

还记得有一个人,他告诉我,“在这里等我,我们会带你离开的。。”

然后,他离开了。

他离开后,我一直很努力成长。。
努力了很久很久,好像又过了好久好久,我的心慢慢地累了。

我的努力已经不是为了等他们,而是为了自己。自己的成长,自己的未来。

在你眼里我只是像个傻瓜,在等什么。。?


-电话-
现在一通电话来了,电话里头不是他,是他那一伙的人(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这个人,告诉我的又是Secret Agents的故事,说什么要见面才能说清楚。

哎,其实我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一直都看到破绽,只是不想出声。很多的问题问了也没有人要回答我。
我看起来像是很寂寞,其实没有人理我的问题更让我寂寞。

我其实不想知道那是什么了。。他们制造太多秘密来隐瞒。

可始终觉得他欠我一个交待。要去吗?





再活跃的心脏,也会累得停下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urk

Nintendo 3DS September 29th